ØZI登上《玩很大》...狼狽樣曝光! 焦凡凡預告:這集必看


金曲新人王ØZI登上《綜藝玩很大》,KID和焦凡凡在錄影空檔上傳影片至IG限動,更笑喊「看看是誰來啦~」,不僅如此,連焦凡凡都相當驚訝的說「你居然來玩很大!」,雖然拍攝內容完全沒有曝光,但是已經成功讓網友相當期待。

《綜藝玩很大》14日出發拍攝,從大家衣服顏色可以看出,已經提前揭曉分隊,黑隊有ØZI、雷艾美、艾薇,黃隊則有焦凡凡、倪暄和林曜晟;不過錄影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只見大家都躲在屋簷下,雖然看起來狼狽,但大家仍笑的相當開心。

不僅如此,焦凡凡更PO出大合照,其中可以看到ØZI戴著墨鏡,造型看上去相當帥氣,不過她也笑說「帥臉只有這張照片了哈哈哈哈哈,這集必看了吧!」,ØZI則是在下方留言「偶包是最不值錢的包」,瞬間吸引網友回覆「哈哈哈好難得這什麼組合~」、「期待」、「OZI !!!」、「必看」、「天啊!好期待!」、「哇啊啊必看!!」、「好扯嗚嗚嗚 好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