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網站盛大開站啦!眾星雲集吸睛度爆棚

文/景美盧比歐 圖/好玩網站

 

聽到這個好消息時,玩粉們想必也很興奮吧!開站記者會可說是「星光褶褶」呦!當天可是有許多明星朋友們現身,除了超促咪的主持搭檔立東與昇達外,更邀請憲哥、鵬哥、LULU漢典等十位藝人來共同讚聲慶祝。

 

 

別說好玩網站不夠意思,這就為各位帶來獨家直擊!當天後台根本就像節目攝影棚,各大明星們都團聚一起暢聊,看的小編們都目不轉睛,畢竟能如此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難得可貴呀~~~

 

 

配合記者會而製作的「開站背板」「好玩打卡小物」等都廣受藝人們青睞,直呼設計實在好可愛,大家也都直接於後台大玩起自拍,紛紛上傳分享留念。

 

 

視線移動到外頭(奔),前區擠爆了大批媒體們攝影機跟人群完全把通道擠得水洩不通,部分記者們甚至在玩編還未到達現場時,就早已提前先來卡位(驚),真是辛苦大哥大姐們了~~

 

 

掛牌儀式由好看娛樂王貞妮副總偕同憲哥鵬哥與其餘近十名超夯藝人一起進行,其中,王貞妮副總也預告,好玩網站不僅是個提供給讀者「趣味」、「新奇感」的網路平台同時也身兼進入藝能界的通道,所以懷抱有星夢的粉絲們,千萬要多多關注呦!

 

 

重頭戲「iPhone8抽獎活動在開站儀式完後隆重開始!首先由好看主人翁們登場!藉由球箱抽出個位、十位及百位頁碼,再來由鵬哥選擇完左右排頁面後,最後則是憲哥寫出心目中的留言者順序數字。

 

 

整個抽獎活動公平公正也公開~在全程直播與所有媒體見證下抽出絕不用怕有黑箱作業呦!(不然玩編也超想自肥的呀!!人家也想要新手機!!)

 

而此次幸運得獎主為第13頁左邊第四位留言者,也就是「曾震宏」先生!也請曾先生密切留意來自我們的聯絡,並請在完成領獎流程後就可以抱著新手機回家(灑花)

 

 

沒抽到iPhone8也別氣餒(拍肩),因為後頭還有更大獎在等你!好玩網站為了回饋粉絲們支持,將於11月時,再度大手筆砸重金送「iPhone X」!

 

是否覺得心癢癢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加入好玩網站會員,就有機會把「iPhone X」帶走!還有最新潮的「玩很大」周邊商品兌換,讓你連續四週換獎換到手軟!

 

 

想抽「iPhone X」嗎?快點選活動網址 https://mrplayer.tw/blog/detail?blog=400

 

立即加入會員就對了 https://goo.gl/3q9C3v

 

另外在上一波開站留言中還有節目特別獎,得獎名單請見活動網址 https://mrplayer.tw/events/detail/7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