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超罕見暴怒「不要叫我黃逸豪」  IG長文嗆:每天他X的聽到十幾次

男星黃豪平擅長主持、模仿及脫口秀,反應超快的他,累積許多粉絲,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也透過IG喊話「不要叫我黃逸豪」,因為多年來他都有強調過「有多不喜歡這樣的玩笑」,但是卻有人會故意叫錯,氣得他直接發文。

事實上,黃豪平曾經透過文字、圖片和脫口秀主題向大家呼籲不要再叫他黃逸豪,但是即使已經用各種方式透露這樣的訊息,還是會有人刻意要在粉專或是當面對他開這種玩笑「無禮是一回事,無趣更讓我火大,我不懂刻意叫錯名字好笑在哪?」

黃豪平也直說,這件事情的不斷發生,已經讓他到火大的地步,「你們來說,是單次的好玩,我每天他X的聽到十幾次,還要承受工作現場觀眾對著我的面講『黃逸豪可以跟你拍照嗎』,我真的覺得極其無趣,膩了。」

最後他也說,「每次好好包裝你們不聽,我現在寫清楚」,他完全讀不出這件事的笑點,如果有人可以向他解釋出笑點的新意,他會很願意聽,不過在他看本人看來「因為我知道這些跟幽默毫無相關,只是『自以為有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