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開播1個月...范逸臣「股二頭肌撕裂」退賽:練習都最早到最晚走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中的紅隊范逸臣被江宏傑認為「年紀長一點的選手會是團隊的核心」,因此納入紅隊,沒想到范逸臣卻因新傷加上舊傷,深思熟慮後決定退賽。

據《三立新聞》報導,在幾周前的五人制棒球賽中,范逸臣就後側大腿拉傷,加上舊傷導致「股二頭肌撕裂」,醫生也建議他好好休息,短時間內不能做出高強度運動。

據報導,范逸臣也害怕無法為團隊貢獻,經過和製作單位充分溝通後,決定退賽。對此,製作單位也表示,「范逸臣一直是紅隊的模範生,每次練習的時候都是最早到最晚走,是紅隊的精神支柱,目前也積極協調是否有遞補選手」。

《全明星運動會》從國內紅到國外,不僅帶起運動風潮,就連泰國也集結年輕的鮮肉和資深演員,推出「泰版」全明星運動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