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庭3對3狂拿分累到趴地! 潘君侖「一把抱起」畫面曝光...大寶寶偷摸胸肌

《全明星運動會2》最新一集「男子三對三籃球」中,藍隊佑庭不斷切入籃下投籃,成功得分,而對於錢姊指導的戰術也是一聽就懂,表現相當亮眼。不過就在他累到趴在地上時,同隊的潘君侖直接從後方將他抱起,就連紅隊周予天也一起扶起,暖心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頻頻為藍隊拿下分數的佑庭,因為太累所以趴在地上,這時潘君侖也立刻從後方將他抱起,佑庭瞬間離開地面,而紅隊周予天見狀,也趕緊扶住佑庭胸口,畫面相當暖心。不僅如此,潘君侖也PO出同樣的照片,寫下「佑庭好棒累了!我扶你」。

而佑庭也透露,在球場上比賽的他,能感受到不是只有他一人,而是擁有最強夥伴,所以一點都不害怕「我真的超放心去做任何事,感謝錢姐、感謝刀哥、春哥、鼓哥、感謝敬倫&Masha」。而大寶寶周予天更在下方回應「嗯我確認過了,胸肌不錯」。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喜歡你們的團結還有你的努力」、「你超棒的」、「團結的力量!」、「佑庭太強啦!!!」、「好像爸爸抱小孩」、「大Baby在趁機吃豆腐嗎」、「佑庭不要再受傷了」、「放開那個男孩!!」、「隨時隨地每時每刻都在帥」、「真的整個被圈粉 超級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