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突趴地伏地挺身...紅隊全「嘴開看傻」 賽後吐真心:是不是不該上場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最新一集中,除了女力射箭爆發外,就連男子三對三籃球也相當精采;目前團戰也來到第5周,賽事也越來越精彩。

第一項比賽就是「空氣手槍」,其中比較特別事的是,必須在50秒內出手,意味著秒數內必調整好心態,集中精神。其中藍隊采子竟射出10分的好成績;賽後她也透露,當下裁判看到她的靶還發出「WOO~~~」的驚呼聲,所以她心想「不是太爛就是大好」,果真拿下10分最高成績。

不過,很快空氣槍賽事就來到最後一局,比數是關鍵的1比1。不過就在這時候,場邊的何孟遠突然低落的看著地板,經過隊員和粿粿的關心後,發現原來他想上場為紅隊爭光,所以小傑教練也臨時派他上場。

紅隊何孟遠對上藍對小刀,前面4次射擊都相當正常,何孟遠甚至射中黑圈範圍拿下高分,表現亮眼,兩人比數也相近;不過就在第5次射擊前,何孟遠突然往地板趴,開始伏地挺身,而就在準備射擊時,他的空氣槍沒上膛,但秒數不斷跑,最後超出時間,故射擊無效。

賽後何孟遠也說,「是不是我不應該要求上場,我那時候甚至不敢看小傑,就覺得完蛋了,我爭取最後一個關鍵,結果居然失誤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