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灌水放寄生蟲」狂蠕動! 日本超噁紀念品...有點像熔岩燈?

不要鬧辣QQ這腦洞開太大。大部分的人出國或是到一個漂亮地方,都會想說帶個紀念品回家,不過這種的...真的先不要。

日本高知縣一處漁業盛地,是許多觀光客會朝聖的地方,所以當地商家就推出了「文具紀念品」,聽起來很正常對吧,但是仔細一看,筆蓋附近那一段透明筆管,裡面有水和「寄生蟲」。

底下有蟲蟲喔!我們先放個防雷圖

對,真的是寄生蟲沒錯,這是一種全身都是白色的「海獸胃線蟲」,通常都是寄身在海裡魚類身上,不過大家在吃生魚肉的時候,還是會有機會吃到牠們的幼蟲,會讓人類肚子痛或產生過敏反應!

不過,在牠被放進原子筆裡後,大概會在裡面活躍個4至5天,然後就慢慢不動了。不是啊,玩編光看就肚子痛了,怎麼會想買啦QQ

海獸胃線蟲 (Anisakis spp.)是一種寄生蟲,通體白色,一端略顯暗沉,生命的循環透過魚類和海洋中的哺乳動物來完成;雖然不能利用人類發育成熟而完成生命週期(就是無法寄生),但是誤食含有幼蟲、成蟲等未經煮熟的魚肉,可使用餐者受到感染,還會出現劇烈的腹痛或過敏等反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