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煮飯爆電鍋」! 完全打不開...白飯就此封印

在玩編的印象中,好像看過很多網友們分享自己不會煮飯的事情XD?這次是一位來自日本的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第一次煮飯發生的慘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電子鍋內鍋的刻度是拿來量水用的,但是這位網友卻把它拿來米,結果他就裝了一堆米進去,最後因為飯加太多,導致電鍋「被撐爆了」,直接把鍋蓋上的金屬板都被飯黏下來。

因為電鍋的金屬板有洩氣閥,因為飯太滿,導致被黏住無法洩氣,加上被白飯黏住,所以飯就被封印了....。那最後原PO也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微波白飯最適合他」。

那很多網友就覺得,原PO怎麼會這麼沒有生活常識,驚訝他怎麼有辦法活到現在;但卻有一部分的人找到共鳴(?),紛紛留言表示「難道你都沒在學校或是家裡煮過飯嗎?」、「明明知道煮飯要加米和水,如果以為內鍋刻度是量米用的,難道就沒想過水又該怎麼加嗎?」、「難道你都沒在學校或是家裡煮過飯嗎?」、「想不到有人跟我犯了一樣的錯,第一次真的不知道啊……」、「我小學的時候第一次煮飯,也出過這種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