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空氣槍比一半「突然伏地挺身」! 最後一秒急射擊...隊員震驚

《全明星運動會2》連續5週蟬聯週日電視首播的收視冠軍,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火速展開。而在最新一集的空氣槍賽事中,只見何孟遠低不說話,經過隊員關心後才發現「他想為紅隊拿下分數」。

空氣槍賽事每局5槍,何孟遠在射出第4槍後,紅隊領先藍隊一分,但就在他射擊第5槍前,突然趴到地上做起伏地挺身;讓場邊的隊友瞬間驚訝,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下秒他就爬起,拿著槍瞄準靶。

但沒想到,空氣槍沒有上膛,他頓時相當慌張,直到倒數一秒他才舉起槍射擊,不過因為時間過了才射擊,故此次分數不算。最後直接由藍隊小刀獲勝。而節目播出前,他就先在IG賣關子說「我先跪一個,因為⋯看了就知道」,王家梁則是在下方留言「我先準備一盤碎玻璃」,蔡尚樺也笑說「你去給我吃雷萌,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