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超閃情侶照」認愛! 王柏傑PO同照片...緊抱燦笑

女星謝欣穎在電影《角頭-浪流連》中和鄭仁碩飾演「慶淇CP」受到好評,不過戲外的她早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她先前就被拍到和王柏傑牽手約會,沒想到,就在昨(8日)兩人的IG都突然上傳甜蜜擁抱照,證實兩人戀愛in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身穿全黑,在偏昏暗的燈光下僅僅抱在一起,明顯看出兩人甜蜜且燦爛的笑容,而她也寫下「Have a nice day」。間接承認兩人交往中;不僅如此,男方也PO出一模一樣的照片,同步公開,立刻就有大批粉絲湧入「恭喜」、「一定要幸福」。

另外,謝欣穎曾經坦言,自己把戀愛看得很重,而且在交往的時候都會很黏男友。她曾和潮牌設計師梁士華交往7年,論及婚嫁時卻突然分手,後來又和認識多年的,從朋友變男友的「D先生」交往,現在則公開和小4歲的王柏傑熱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