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阿樂大玩「下衣失蹤」! 雪白美腿乍現...網看傻:我眼睛業障重

女星阿樂除了在實況界相當有名外,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還被封為排球女神,表現亮眼。近日她也登上《神來talk館》,事後還開心合照,卻被許多網友搞笑P圖,就連館長也被P成「下衣失蹤」,笑翻大票網友。

館長日前邀請「笑眼女神」到自己的節目《神來talk館》直播,一路從面對網友負評,一路理想型條件全部都聊。事後他也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其中還可以看到,阿樂身穿一件黑色長板大學踢,秀出白皙美腿;而館長則身穿一件白T和運動長褲,配戴一頂帽子。

沒想到,網友看到後竟搞笑P圖,還將阿樂的腿接到館長身上,直接大搞「下衣失蹤」,不僅如此,還為了配合館長壯碩的身材,刻意把阿樂的腿P粗,乍看之下就好像他下半身沒穿。更有網友把兩人的臉互換,或是幫館長接上長髮。

事後,館長也轉發了這些照片,無奈寫下「靠北啊…」,許多網友更回覆「阿樂太美不忍PS」、「怎麼照片拍著拍著,褲子就滑落了呢!」、「微笑加莫名長腿」、「我覺得應該要有腿毛」、「第一次看到這麼短腳的⋯」、「這張照片大概出現在我頁面三次」、「館腿被P樂腿 無違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