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球技狂還高顏值!帥死人不償命的NBA球員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各懷絕技的NBA球員目標是制霸球場外,場外也靠著帥氣輪廓迷惑不少粉絲們,將球衣換成西裝或時裝後,整個潮到出水啊!

 

小編也請同事菜菜子來評比,看看依照女孩的眼光,這些被挑上榜的哥們顏值指數到哪~~個人是覺得每位都好有魅力!越後面可是分數越高呦!(菜菜子表示:你們男人不懂啦!!!)

 

 

◎Chandler Parsons

活耀於各大社群軟體的Parsons,縱使球技大不如前,仍無損粉絲們對於他的關注度,不僅有典型外國帥哥的模樣,還曾與模特兒拍過系列照片呢~

 

菜菜子評比:❤❤

 

 

◎Devin Booker

應該改名叫「非愛不可」吧(笑),今天才滿20歲的他,是個名符其實的球場小鮮肉!稚氣的感覺在臉上表露無遺,不過這位人兄很給力,今年創下單人70分的超狂紀錄。

 

菜菜子評比:❤❤

 

 

◎Tyson Chandler

粗曠型男來啦!拳王在該圈也屬於相當重視穿搭的型男,雖然不走花美男或既定帥哥路線,但憑著顯眼落腮鬍跟立體五官,卻另有種霸氣總裁的感覺。

 

菜菜子評比:❤❤

 

 

◎Zach LaVine

素有灌籃飛人名號的LaVine,是不是讓電腦前的你心也跟著飛起來?才進入聯盟沒多久就大放異彩,在球技、顏值方面都備受肯定,真是人生勝利組啊!

 

菜菜子評比:❤❤

 

 

◎Kevin Martin

相當有中東風味的他,可是聯盟裡的帥哥射手呢!除了臉龐很吸睛外,奇特射籃姿勢更是他爆紅的主因,可惜近年宣布退休了...

 

菜菜子評比:❤❤

 

 

◎David Lee

雖然整體稍微發福了些,但是依然不影響他的人氣,依然有許多人認同的他的帥,若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翻翻他以前影片,保證更讓你驚訝!

 

菜菜子評比:❤❤

 

 

Allen Iverson

戰神在此誰敢放肆!放蕩不羈的個性、黑人雷鬼辮子頭再加上嘻哈街頭的服飾風格曾數度帶起聯盟穿搭潮流,真的很難將注意力抽離他!

 

菜菜子評比:❤❤

 

 

◎Gordon Hayward

陽光鄰家男孩般的Hayward,其實已經是個人夫囉!粉絲們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小編真心認為他改變很多,可謂醜小鴨變身天鵝~~

 

菜菜子評比:❤❤❤

 

 

◎Nick Young

梗圖超夯的黑人問號就是他啦!對於時尚穿搭有獨特見解,經常被粉絲們熱論,是被公認的聯盟潮男之一帥到連知名歌手Iggy Azalea都曾難以抵抗呢!

 

菜菜子評比:❤❤❤

 

 

◎Jonas Valanciunas

正值壯年的立陶宛帥哥,雖然也有絡腮鬍,但是卻多了分文青氣質!?相當立體的五官,就算不打球也能迷倒一堆妹子吧!

 

菜菜子評比:❤❤❤

 

 

◎Stephen Curry

提到帥哥,怎麼能忘記當今最夯球星「Curry」,雖然已經成家立業,但外表看起來就還像個小孩子,也許以後會成為球星界的「不老傳說」!?

 

菜菜子評比:❤❤❤❤

 

 

◎Pau Gasol

榮登過各大雜誌封面照,應該也是在NBA最有知名度的西班牙球星,纖瘦高挑的身材,穿甚麼都好搭,泛淡黃色的眼眸更是種致命吸引力

 

菜菜子評比:❤❤❤❤

 

 

◎Kobe Bryant

身為大家口中的「老大」,這名單怎麼能缺席呢!身材恰到好處的KOBE,拍攝西裝照就像個衣架子!別看他好像和藹可親,上了球場馬上變成人人畏懼的猛獸!

 

菜菜子評比:❤❤❤❤

 

 

◎Thabo Sefolosha

身為球隊大鎖的Sefolosha,在深邃輪廓、可口肌肉與清爽造型下,散發濃厚的「Man」感是否也成功鎖住你的目光跟崇拜呢?

 

菜菜子評比:❤❤❤❤❤

 

 

◎Kevin Love

換了套西裝後超級有架式啊!還以為是哪裡來的超模呢!沉穩不失性感的風格,小編覺得跟喬治克隆尼的氣息有87%像耶~~

 

菜菜子評比:❤❤❤❤❤

 

 

Ricky Rubio

濃眉大眼的西班牙金童,在美國職籃可是相當出名的美男呢!可說是數一數二女粉絲爆量的球員呦!還經常幫各雜誌拍攝封面照,每次精彩的傳球引導都能串聯起隊伍攻勢,球風華麗具可看性。

 

菜菜子評比:❤❤❤❤❤

 

 

◎JJ Redick

應該是全聯盟第一美男吧!無論甚麼衣服套在身上,都能穿出不同的韻味,也因為姣好面貌,常幫許多廠商代言產品,零死角帥哥非他莫屬!

 

菜菜子評比:❤❤❤❤❤

 

 

假設滿分是五顆心的話,玩友們會怎麼評分呢?有沒有哪位帥哥球員未上榜,是你心目中的遺珠呢?歡迎來留言處和小編分享看法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