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士林夜市遇「五月天阿信擺攤」 15秒曝光...網看傻:側臉太像

HowHow(陳孜昊)擁有百萬粉絲,無俚頭和裝扮透特色成為招牌,與鄧福如交往4年後於2019年西洋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1月底喜迎兒子的誕生,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他也在IG曬出一段在夜市玩投球打九宮格的影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有亮點,瞬間引起熱議。

從HowHow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到士林夜市玩投球,只見他身一件綠色的帽T,試圖將球打向九宮格上面的號碼牌,起初他順利丟下4格,店員更笑說「遇到高手」、「很會嘛」;沒想到下一秒就開始失常,讓他摀住頭哀號,隱約還可以聽見老婆鄧福如的笑聲。

不過,HowHow更寫下「我的100塊被士林陳信宏賺走」,因為仔細一看,竟發現夜市投球遊戲的老闆神似「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尤其是側臉的部分,加上厚重瀏海和鬢角,整體看起來更加相像。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丟完他有說下面一位嗎」、「哈哈哈哈哈 靠杯 真的有像耶」、「阿信 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 」、「靠北,請陳信宏本人出來說明一下」、「靠邀太像(根本沒人看你投球)」、「覺得也有點像瓜哥,投完彷彿會喊『下面一位』」、「我一開始還以為有什麼特別企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