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回台倒數...道別李榮浩「希望不要再300天見」 網嚇:不成團了?

楊丞琳和李榮浩分隔兩地300多天,終於在1月重逢,相當開心,不僅如此,在這期間,她還參加陸粽《乘風破浪的姐姐2》踢館成功,歌唱和舞蹈實力都備受肯定,反應快的她更是驚豔眾人。不過她也於昨(7日)更新社群近況,字裡行間透露疑似要返台的訊息,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從她更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駝色長版風衣,深色短靴,背景則是一片荒蕪草地;這一系列的照片中,她偶爾對著鏡頭笑,有時又看像地板,模樣相當吸睛;雖然照片中並無其他人;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李榮浩在幾天前有PO過類似的背景和穿搭,一樣是大地色系的衣服,立刻就被發現兩人一同出門踏青。

不僅如此,楊丞琳還在文中寫下,她會很喜歡今年春天「希望不會再等三百多天了...疫情趕緊過去吧!下次見」,其中更透露著即將和李榮浩分別的訊息,預告自己即將回台。

對此,許多粉絲再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要回台灣了嗎?祝福一切順利」、「和浩哥 村痞 那張是同一個地點吧」、「很快能再和先生見面的」、「疫情趕緊過去才能去見妳!!」、「要回台灣了,希望你跟浩哥不會在隔那麼多天才見面了」、「怎麼看到這個會覺得傷心啦」、「沒有成團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