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兵抽籤日「放眼都是漂亮姐姐」! 大波浪+清秀妝...全場先戀愛

社會風氣的開放,也讓變性在泰國越來越常見,所以也有很多人選擇勇敢動刀。所以這個現象也讓近年來越來越多抽籤當兵的時刻,放眼望過去都是漂亮姐姐。

這也讓越來越多人關心泰國「兵種抽籤日」,因為總會出現許多變性者的漂亮姐姐,都讓現場的男性感到害羞。先來說說他們的當兵規則「抽到紅色的籤就必須通過身體檢查,通過後立刻入伍;如果經過變性手術者,是不需要抽籤入伍,而是到現場報到,取得免役證明」。

而這次備受矚目的是一位Men的漂亮姊姊,身穿一襲雪白小禮服現身,畫了個清秀的妝容,頂著一頭大波浪,美貌讓在場的男性都相當震驚。

而Men也發現大家注視他的目光,不過他也沒有害羞或是不自在,反而是露出優雅笑容,最後甚至還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