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公開擇偶條件「不要張立東那樣」! 26歲考慮凍卵

女星阿樂除了在實況界相當有名外,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還被封為排球女神,表現亮眼。近日她也登上《神來talk館》透露自己是想結婚生子,算命師說「30歲前要結婚」,並決定26歲的她今年想凍卵;但沒想到,就在曝光擇偶條件時,張立東竟意外種槍。

阿樂透露自己的感情經歷,曾經有過一段「無止盡金援對方」的感情,最後結局很慘,所以現在希望的擇偶條件就是「希望男生可以養得起自己,彼此都有事業外,生活不要黏TT,個性幽默風趣」,但是不能長得好笑「不要張立東那樣!」

實際上,張立東在去年透露自己對阿樂有好感,並透過節目進一步產生好感,也因為兩人老家住很近,女方還會到他家拜年,立東媽也很喜歡阿樂;不過就在他在《綜藝大熱門》告白阿樂時,被一句「未來再看看好了,現在還太忙了,好像不太適合」打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