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不懂「Netflix熱搜都是色色片」! 下秒被截圖出賣...鄉民破關鍵:尷尬囉

越來越多人都使用Netflix追劇,各類型的劇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不解問說,到底為何在熱門搜尋中,都是一些「色色的題材」,沒想到下一秒竟被鄉民吐槽指正,瞬間尷尬。

原po近日透過ptt發文表示,為什麼Netflix 的熱搜都是某一類的居多「什麼hotgirls、什麼裸體馬拉松、什麼破處、什麼禁錮之慾、有沒有熱搜都是某一類的八卦」。不僅如此,原po還貼出一張自己Netflix的照片,上面果真都是「色色的題材」。

沒想到,鄉民一看完就火速打臉「是你個人的熱門搜尋」、「片單是根據使用者的喜好推薦的」、「八卦是 熱搜其實是你都看什麼才根據你的喜好推薦的」、「那是客製的歐 嘻嘻」、「曬自己的癖好幹嘛?」、「你出賣了你自己」、「演算法很精準的推薦你喜歡的影片」、「呃  他會根據你觀看的影片類型推薦給你...」。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破處哥吉拉馬拉松!?  您的口味真特別」、「肥宅開始進攻Netflix啊」、「這是本肥宅的」、「95%適合您。」、「老天 你有夠可悲的 建議多參加戶外活動 認識新朋友」、「我們主管曾經抱怨為什麼他的瀏覽器都跳出色情廣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