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啦啦隊應援「一擊炸裂宗憲哥」...粿粿拿走1萬8! 他霸氣:賺錢就是給女人花

《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最新一集播出中,可以看到,憲哥和KID(林柏昇)隨機打給圈內好友,直接揪人玩遊戲抽開工紅包,許多女星相繼現身節目中,包括LULU、大元及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和粿粿。

其中憲哥和KID來到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場地,一開門就見到全體啦啦隊員,充斥著青春洋溢的氣息;不僅如此,啦啦隊員們一見到憲哥,就大喊應援口號「炸裂,宗憲哥,一擊炸裂宗憲哥」,直接讓憲哥臉上掛滿笑容。

峮峮和KID一起挑戰「知識抱爆」,挑戰成功後骰骰子,峮峮成功獲得2000元的3倍「6000元的獎金」;不僅如此,粿粿也和憲哥一起挑戰遊戲,憲哥還加碼獎金「以3000元為基底」,但沒想到粿粿一骰就骰到數字6,最終獲得18000元。

KID在一旁也對憲哥笑說「你這輩子就是為了女人而失敗」,憲哥則是霸氣回應「沒關係,賺錢就是要給女人花的」,現場頓時一陣沸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