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張庭瑚紀錄...曹佑寧標槍射出「51.38公尺」! 他棒球「要求輔助判決」回放上壘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過對於怪物新人的底子,許多人也好奇這季到底能否破學長姊的紀錄。上一季終強將張庭瑚無論是跳遠或是標槍都保有好紀錄,沒想到第二季的紅隊的何孟遠和曹佑寧都在最後破了學長的紀錄,相當震撼。

其中五人制棒球中,藍隊隊長小春本身就有在打棒球,實力也相當期待,不過這次他卻不上場,對此,他也說「錢姊希望我在場邊指揮隊友,有些是不太愛開口的,所以我會要一直叮嚀他們,擺我在外場可以直接看到整個方位」。

不過當賽事來到3局上半時,紅隊進攻,打擊輪到曹佑寧,他在擊球後直奔一壘,卻遺憾出局;不過小曹也向裁判反應「我覺得我先踩到,他才碰到我」,而裁判也說「不然就是輔助判決」,領隊小傑也馬上說「我要求輔助判決」。經過主審的即時回放,最終小曹是「安全上壘」。

緊接著來到「標槍賽事」,藍隊小8擲出「20.41公尺」打破第一季爆發型選手「吱吱」的「19.14公尺」紀錄,第一棒就締造出好成績。其中紅隊何孟遠在投擲時,站的很遠,一路跑向白線前,竟丟出「41.50公尺」,直接破了第一季張庭瑚「36.89公尺」的大會紀錄。

來到最後兩棒,分別是藍隊小刀和紅隊曹佑寧,但是小刀連續兩次都槍尾先著地,而小曹第一次踩線,第二次投擲則是直接破了張庭瑚紀錄和同隊何孟遠的紀錄,穩穩射出下「51.38公尺」。事後范逸臣也笑說,「孟遠也是蠻傻眼的,啊~我的大會紀錄,就是今天很開心,可以連續兩個人次,破大會紀錄」。

大來賓鄭兆村一共選出3位MVP候選人,分別為藍隊的潘君侖、紅隊隊長廖允杰以和曹佑寧,最終由紅隊曹佑寧拿下,因為在五人制棒球中,不管是守備或是進攻都有亮眼表現。鄭兆村也說「除了五人制棒球,他標槍又打破大會紀錄,真的是當知無愧」,主播徐展元也補充「曹佑寧是最快速拿到2座單日MVP,在第一週跟第四週都拿到了,破了最短間隔時間又拿到獎盃的紀錄」。

曹佑寧拿下講座後更開心的說,「第一集我拿MVP,覺得好像沒有這麼難,因為才第一次比,但錄到二、三集,發現這東西真的很難拿,所以今天這個比賽,我們都準備很久,無論是在五人制棒球希還是標槍,隊友都表現得很好,也希望可以繼續破我的紀錄,讓這一季選手們整個都會想去更努力,讓自己展現更好的企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