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建議說出「游泳賽停下原因」! 他IG道歉曝原因:很自責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而在最新一集中,在游泳賽事中,紅隊隊長廖允杰和藍隊林敬倫為最後一棒,但是廖允杰卻在快到終點時停下,讓藍隊反敗為勝;隨後他也在IG上解釋「因為身體不適」,對此也相當自責。

廖允杰透露,在他站起來前,體力就已經到達極限,導致姿勢亂掉,當下也不斷嗆水,所以身體的本能反應就是站起來「看到終點在前我往前跳但來不及⋯我非常自責」。而邱宇辰在得知原因後,建議他說出來,讓大家了解,所以才會發文向大家解釋。

他也說,沒有人會想要故意輸掉比賽「這次的經驗也告訴我不擅長的項目要更加強訓練以及要更了解項目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也對所有的建議虛心接受。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後心疼回應「謝謝你把原因說了出來,讓不知情的人了解當時情況」、「我覺得這比輸掉比賽還嚴重」、「50公尺真的很考驗體力」、「早就猜到是身體不適 不過沒關係的」、「沒事的,說出來很好」、「任何運動都以身體健康為主」、「盡力就好 剩下的下次拼回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