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狂吸38萬粉! 炸毛寶寶長大了...變身「大眼氣質妹」眼神電翻

寶寶的一舉一動都會吸引大人注意,因為真的是太萌啦!日本就有一位被稱為「炸毛寶寶」的Chanco,因為天生髮量就很多,甚至在媽媽把照片上傳後,起初還有網友以為那是戴假髮,而當時只有1歲的她,IG粉絲也瞬間暴漲至38萬。

在嬰兒時期的Chanco髮量就明顯比其他寶寶多,而且每一根都相當粗,同時也特別蓬鬆,所以在沒有綁頭髮的狀況下,就會很像「爆炸頭」。特別是當她躺在床上的時候,散開的頭髮配上小小的身體,讓頭部看起來特別巨大。

Chanco的媽媽在她4個月就發現她的髮量異常的多,配上可愛的天然呆表情,讓網友覺得酷似卡通Monchhichi,因此也給了她「真人版Monchhichi」的稱號。

如今,已經3歲的Chanco看起來已經是一位小美女,同時也擺脫了嬰兒時期的狂野髮型,留長變成黑長髮,雖然依舊濃密,不過看起來相當滑順,可以說是顏值相當高啊!長大一定很多人追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