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超狂身材曝光! 健身完掀衣「炸出塊狀腹肌」...網看傻:愛了愛了

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忙於工作之外,也大方在IG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更PO出一張「健身照」,大秀身材,腹肌明顯的線條相當吸睛,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許瑋甯po出一系列的健身後自拍照,她身穿一身黑,一件黑色的運動內衣和一件緊身運動褲;側身站的她,細腰加上翹臀相當火辣,除了腰部線條,平坦的小腹也相當明顯。

不僅如此,最後一張照片更大秀健身成果,「炸裂腹肌」線條明顯,隱約還可以看出一塊一塊的樣子,相當厲害。而她也在文中寫下「Workout,努力」。

如此健康的身材也讓網友們大讚「22腰?」、「誇張了妳!小蠻腰」、「不想work 只想out」、「腹肌愛了愛了」、「太猛了」、「超正」、「曲線太美」、「好紙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