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菜瓜布送來太精美「還有附枕頭」! 人夫看傻:結果捨不得用

世界上療癒的小廢物實在是太多了。英國一名33歲人夫Aaron Southard就在網路上抱怨老婆Sarah總是網購一些怪東西,每次都要承受開包裹的驚喜,就連最近收到的東西更是讓他直呼「史上最傻眼沒有之一」!

所以這到底是瀝水架還是給鼠鼠們睡的床?不過,菜瓜布就算了,上面還有附小枕頭。老公Aaron更無奈的說「本來已經很習慣幫老婆收包裹了,所以也沒想什麼,但她把東西拿出來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笑意,太荒謬了吧;但東西買來不是應該要用嗎?結果我們倆都害怕把它弄髒,連一次都沒有用過。」

這是什麼本末倒置的超展開?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真的笑死,她花了多少錢買這東西?」、「洗碗的時候,小枕頭到底能幹嘛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