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遭平頭男索吻! 影片曝光...網怒瘋傳:快吐出來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鉛筆腿的火辣身材,對身材管理極度自律,相當嚴格的她是許多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擁有大票粉絲的她,日前就有男粉絲對著她的蠟像索吻,立刻引起一陣撻伐,被網友砲轟「感覺要吐出來了」。

楊冪演出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榮獲大眾好評,令人印象深刻,更因此被打造成蠟像,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不過在這瘋傳的影片中,該平頭男子嘟起嘴巴,試圖要吻上蠟像;但由於蠟像真的做的很像本人,所以網友也批評「這樣的動作太噁心了,感覺一點都不尊重自己的偶像」、「就算是蠟像也不應該這樣做」、「感覺要吐出來了」。

也因為這些蠟像實在做得太逼真,導致很多粉絲會對蠟像做出進一步的觸摸,像是先前男神楊洋的蠟像也被女粉絲環抱,甚至一路往下摸,試圖要解開扣子。網友對此行為也相當不滿「公共場合,還是遵守一下禮儀禮貌問題吧」。

但拍攝影片的網友並沒有違規,所以也有人認為應該純屬好玩,不需要這麼嚴肅看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