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薯《國光》曝直播收入...45分鐘600萬! 他奇葩問題接不完:「我女友XX很黑怎辦」?

國光全新改版正式上線!由庹宗康帶領全新陣容主持群《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節目場景重新打造成校園教室風格,並讓主持群穿上校服,重回校園青春時;不僅如此,節目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將收視族群拉寬至15-44歲的觀眾群。

第二集也於今天播出,邀請到「鳳梨鼠薯」、「龍龍」及「國棟」,教導主持群們「網紅速成班」。其中鼠薯的真性情直接讓現場笑到崩潰,他也提到很多網友都會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像是「鼠薯你的拖鞋可以切西瓜嗎」、「鼠薯我女朋友XX很黑」或是「鼠薯我被警察通緝,前幾天警察來衝,我躲在我女朋友的洞裡」,這也讓康哥笑瘋「鼠薯你到底住在哪一個世界」。

而馬力歐也好奇,鼠薯直播最多可以賺多少錢「因為聽說你在南部有3房,百萬名車也有3部」,鼠薯聽到問題還害羞的笑回「比較好的話,45分鐘可以做600(萬)」;接著他又問說「那你分多少」,瞬間讓大家傻眼,康哥也忍不住救援鼠薯,反問馬力歐「那你一集多少」,讓馬力歐頓時語塞,所有人拍叫好,現場一陣歡呼。鼠薯也在現場示範「壯陽藥直播」,大秀超流利台語,看得大家相當佩服。

不僅如此,龍龍也分享,很多時候講脫口秀,網友若是覺得不好笑,就會罵人,甚至攻擊爸媽,講到這裡時康哥突然笑了下,這直接讓龍龍問說「你幹麻?是你留的是不是?」,康哥一聽到直接大吼回去「不是我留的!神經病喔」大家直接笑成一團。後來,得知龍龍是天秤座的康哥也說「天秤座這麼好笑很難得」,沒想到龍龍反應超快「蛤?天秤座很難笑嗎?你說憲哥嗎?」,嚇得康哥快冒冷汗。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準時鎖定《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每周二至周四晚上11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