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賽前烙狠話「你們太被動」! 紅隊被點醒...躲避球「最後5秒逆轉」終止5連敗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而就在紅隊上周連3敗後,小傑領隊對紅隊進行一番訓話,點醒大家。

吃完午餐後,很快就贏來第二場賽事「足球12碼PK賽」,不過在賽前,小傑教練也嚴肅的對紅隊喊話「我到今天,我都看不到你們心中那把火,你們來這裡比賽是為了什麼,為了要戰勝對手不是嗎,我看不到你們的野心在哪裡,你們太被動了」。事後,隊長廖允杰也說,「小傑的這一段話真的有點醒大家」。

比賽開始,紅隊何孟遠建下大功,踢了一球相當刁鑽的球,藍隊潘君侖已經碰到球,但還是沒辦法擋下,非常漂亮的一球,而大來賓朱木炎也說,「這球漂亮,真的,威力不強,但非常刁鑽,守門員有碰到球,但是還是應門而入」。

另外,藍隊女將「洗菜」在「足球12碼PK賽」表現相當亮眼,在最後的黃金進球制中,關鍵的一球讓晏柔中守不下,成功拿分。不過身為紅隊副隊長的晏柔中相當自責,沒接到球的當下,也躺在地上好一陣子,最後隊長廖允杰更衝上前扶起她,相當暖心。

緊接著,最後一場賽事「躲避球」,值得注意的是,藍隊自主練習時,第一季的「正義、比利、夏和熙、邱宇辰及凱莉」都有現身幫忙訓練。熙熙還說,「小刀哥真的很猛」。

經過兩次苦戰後,紅藍戰成平手狀態,必須再戰一次;王家梁也說,「其實潘君侖和刀哥這兩個給我們很大的麻煩,因為他們都是藍隊的攔截手,一前一後,我跟小曹和孟遠間的傳球,其實會被他們影響到很多」。

就在最後5秒鐘的時間,王家梁接到球後,直接砸中小刀,直接在最後五秒鐘逆轉,為紅隊拿下勝利。

本集MVP由紅隊王家梁拿下,大來賓朱木炎一共入圍5位有機會成為MVP的選手,分別為藍隊的潘君侖、林敬倫和洗菜,紅隊則是王家梁和周予天,這同時也是節目開播以來,入圍最多選手的一次。

最後,朱木炎選中「紅隊王家梁」為該集MVP。他表示「我很糾結,跟一開始想的真的不一樣,但最重要的是,紅隊在連敗的心境下,他們要有這個有勝利真的非常關鍵」;而王家梁也說,「上週被剃光頭,連藍隊都跟我講不要把自己壓得那麼緊,但是我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幫助紅隊,你就少了那個宣洩的管道,所以今天拿到MVP,都是我們紅隊的企圖心一起努力而來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