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薯條重生! 「民間高手秘密食譜」曝光...先切丁做成厚蛋餅!

剛炸起的薯條,酥脆香氣逼人,是個難抗拒的美食;也因為這樣,所以趁熱吃會比較好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冷掉的的薯條沒人要吃,怎麼料理才能讓這些隔夜薯條起死回生」。

原PO在文中提到,因為妹妹的公司辦活動,訂了很多速食,剩下一堆冷掉的薯條沒有人要吃,所以就帶了回家;不過這至少20包的中薯,大概5、6公斤「未來幾周可能是薯條地獄冏」。

不過,他大概想了一下後,發現可以拿來做成馬鈴薯濃湯或是咖哩,「版上先前有網友拿來做可樂餅,但是想到要起油鍋就覺得很麻煩XD所以想請教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別的做法??」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就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秘密食譜「沒炸的話 粉洗掉 煮蔬菜湯的時候加進去」、「詹姆士有用隔夜薯條做過馬鈴薯沙拉」。

更有專業網友說明,「切大丁再炸或烤一下加砂糖 變成小點心 或做厚蛋餅 烤牛肉或的時候跟蔬菜一起墊在底下吸肉汁 出爐再調味打碎煮濃湯,切大丁加蛋加一點澱粉全部捏成餅 分裝冷凍 想到就拿出來煎,或炸或捏散煎過後做配菜 炒三色蔬菜之類的…總之蠻好用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