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改版來啦!李玖哲笑「你喜歡韓國人嗎」 郭泓志爆:交過很多韓國女友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改版後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小小郭「郭泓志」,而其中身為主持群的李玖哲更直接問說「你喜歡韓國人嗎?」,現場瞬間笑聲不斷;而阿倉緊接著問「老師,你為何每次對韓國都被打爆」,小小郭更反擊「沒有被打爆,哪有每一次」,場面相當好笑。

當郭泓志出場時,主持群們相當熱血沸騰;不過他也迎來第一個問題,出生於韓國的李玖哲笑問「你喜歡韓國人嗎?」,阿倉見狀也緊接著問,「老師,你為何每次對韓國都被打爆」,一聽到這問題,他也馬上反擊「沒有被打爆,哪有每一次,我之前在美國也交過很多韓國女朋友」。

緊接著輪到康哥發問,「身為投手的郭泓志,在一次的小聯盟賽事中,揮出全壘打,當下是什麼感覺,有特別練打擊嗎」;而郭泓志則笑說「感覺就很爽啊,我打擊一直都很好,而且投球錢比較多啦」,如此誠實的回答,更逗得現場大笑。

不僅如此,郭泓志還在節目上和李玖哲比起腕力,過程中可以看出李玖哲相當賣力,表情一臉痛苦,反觀小小郭則是一臉輕鬆,還可以開玩笑地看看手上上的手錶,最後也獲得壓倒性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