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住了誰?那些年一起追的偶像劇男神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到了年尾就是一個開始無限回顧+走懷舊主題的路線(笑),學生時代陪伴少男少女們走過青春歲月的偶像劇男主角們,當時各個都引起一股粉紅旋風。

 

而你的青春住了誰?還記得哪些男神呢?

 

 

 

《流星花園》:F4

 

《流星花園》可說是偶像劇的開山鼻祖,雖然台灣偶像劇的公式不外乎高富帥、白富美的設定路線,但會爆紅成為時代經典一定有他的原因吶!

 

 

F4合體的次數雖然少之又少(五根手指頭算還有餘),好不容易合體了卻少一位憂鬱男周渝民,但前年再看到他們婚禮上重聚,真的好感動啊!我的第一批偶像劇男神們~

 

小編:愛!!!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

 

2009年最虐心的一部偶像劇非《下一站,幸福》莫屬,果然被富二代愛上都不會有好事發生啊!偏偏當時觀眾特喜歡,當年在臺灣的收視都非常高,小編猜觀眾被虐傾向吧?(被打)

 

雖然大家對於吳建豪的印象幾乎是花邊新聞大於作品曝光,但就這部作品來說,他除了是位邪氣帥哥,演技也是個厲害的角色。

 

 

 

《惡作劇之吻》:鄭元暢

 

《惡作劇之吻》到底有多受歡迎,應該不用小編多費口舌了吧!?臺灣的版本甚至被很多網友認為超越了日版呢。

 

 

各位少男少女們,是不是回憶乍現!!袁湘琴和江直樹的故事就是我們的青春回憶啊,這經典的告白橋段,當時可是讓觀眾們暴動啊!

 

 

 

《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賀軍翔

 

2006年推出的偶像劇,雖然也是走老梗路線,富二代愛上灰姑娘的劇情。只要提到偶像劇常面孔之一就屬賀軍翔了。

 

 

誰來告訴小編,這是有家室、有孩子的男人貌嗎?零皺紋、零滄桑根本小鮮肉啊!男神的不老容顏是吃了仙丹嗎?

 

 

 

《微笑pasta》:張棟樑

 

另一位偶像劇熟面孔—張棟樑,很多人會在第一時間想起他的代表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和《北極星的眼淚》。

 

 

張棟樑恐怕是眾多偶像劇男神裡變化最大的男明星惹,粉絲請冷靜!小編的意思是男神從青澀可愛的大男孩變的成熟、更有男人味了~(笑)

 

 

 

 

菜菜子:「啊~我的美好回憶啊!」

 

再回味一次青春時代的男神們,彷彿又戀愛了呢~歡迎大家和小編一起重溫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偶像劇,不分排名、時間,留言跟小編分享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