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在家「穿激短褲」! 一坐沙發「邪惡弧度全看光」...網暴動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她也PO出一系列辣照,身穿激短褲的她,蜜大腿線條全看光,網全「看傻耍廢打扮這麼美?逼死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灰色V領大學T,下搭一件牛仔熱褲,配上白色長筒襪和運動鞋,休閒又不失性感。不過,仔細一看,她側身坐在沙發上,露出白皙大腿,而褲子似乎太短了,蜜桃臀線條完全看光。不僅如此,元元還透露,「當我綁馬尾的時候,代表我這一天打算耍廢」,這火辣的照片,立刻引起熱議。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朝聖「女生綁馬尾,真是有另一種美顯現」、「太正了一點」、「噴鼻血啦」、「媽媽不是說要穿長褲嗎? 」、「褲子也太短了吧」、「這腿hen可以」、「老婆棒棒」、「屁股快出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