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王家梁23天...許維恩問「好男人是什麼?」 鬆口「探班《全明星2》」!

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也和粉絲互動「問與答」,其中就有粉絲好奇問說「男友會常常對妳說我愛妳嗎」,對此她也大方回應「他不隨便說~因為他認為這3個字很神聖。」

在「問與答」的活動中,許維恩問粉絲「什麼男人最好?你們認定的好男人是什麼?」,在各種不同的答案中,許多網友都紛紛點名「王家梁就是好男人」,這也讓她笑PO出男友照片恭喜你高票當選~最佳暖男獎,最佳好男人獎!」

另外,還有人問到「會不會去探班《全明星2》」,對此,她也鬆口表示「有時間或方便過去的話,一定會去探班支持」。而從這一連串的活動中,可以看出許維恩對這段戀情相當大方,充滿幸福感。

不僅如此,王家梁於24日在IG放閃許維恩,「努力練習之餘,還是要找時間放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小倆口一起去看球了,女友還幸福的勾住他的手臂,畫面充滿白光和粉紅泡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