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路邊出現「野貓告示牌」會襲擊狗狗! 網傻:卡通演的是真的?

我就問一句,這裡的貓是吃什麼長大的。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如果狗狗跟貓貓打起來,前者的優勢可能會大一些,但有時候會相反?日本一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不過告示牌中的內容頓時讓經過的人傻眼。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告示牌內寫著「野貓注意,這裡有會襲擊狗狗的貓,請飼主注意」,這也讓原PO相當傻眼,忍不住會想說,「這裡的貓到底是多凶狠」。

該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有時貓貓不動,甚至死盯著你的時候,真的會感覺貓比人還兇...」、「原來湯姆貓與傑利鼠演得都是真的」、「所以會不會有這種狀況,就是這裡的貓貓都是練過的,隨便一隻都可以打10隻狗(誤)」、「不但人就算是其它貓貓,也會主動做出威嚇的動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