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半夜揪「絕對防禦+小鋼炮」衝浪! 他曝真相:喝很多鹹水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除了關心節目賽事外,隊員間的感情也讓許多人看的暖心。近日潘君侖就透露「哥睡前突然揪衝浪」,當天還喝了很多鹹水。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潘君侖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與鼓鼓和佑庭站在沙灘上,三人身上都穿了運動衣,比出藍隊的招牌姿勢,一眼就看出他們一同去海邊運動。他也透露,「這一切故事都要從我睡前,哥突然揪一波衝浪開始,什麼都沒想直接答應,謝謝哥教我跟佑庭衝浪,不得不說喝了很多鹹水,但一起出門就素開心啦...」。

不僅如此,鼓鼓還PO出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出,他們先是定格比出藍隊的招牌動作,下一秒一起跳高,畫面相當歡樂。鼓鼓還感性寫下「藍隊的情感並非建立在比賽上,藍隊的情感是建立在情感本身之上,再來才是比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