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新造型曝光「下巴整圈鬍」! 網看傻:街友天?

阮經天有著高大挺拔的身材和俊俏的長相,曾以電影《艋舺》一舉奪下金馬影帝,近年演藝事業重心漸漸轉往大陸發展,演出古裝劇《扶搖》受到矚目。不過時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於昨(24日)貼出帥氣近照,只不過滿臉鬍子的模樣幾乎快讓粉絲任不知來,更直呼「越來越像遊牧民族」。

從阮經天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簡單的T,搭一件毛毛背心,下搭休閒牛仔褲和一雙黑色、螢光黃相間的球鞋,配件則是一頂藍色毛帽和手錶,整體風格相當簡單,卻散發明星氣質。

只不過,令人注意的是,他的下巴「留滿了茂密的鬍子」,和以往過去的形象相差甚遠,所以立刻引起粉絲討論「差點沒認出來」、「大叔鬍子該剃了」、「你的鬍子讓你越看越像遊牧民族」、「街友天」;不過也有網友大讚「有顏值的人,怎樣都好看」、「鬍子很帥」。也因為鬍子的關係,讓許多人猜測「是否要有新作品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