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侖自認「這週表現很烙賽」! 曝光健球賽沒上場原因:拉傷又惡化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兩隊各有怪物新人。其中號稱是藍隊「全能倫倫的林敬倫」在最新一集中,自認表現沒有很好,就在IG寫下長文,直呼「表現很烙賽」,並透露自己拉傷惡化,令粉絲相當擔心。

林敬倫在文中表示,「好啦我知道我這週表現很烙賽」但是在每一個項目上都相當認真,對於有此表現真的很自責。

他也透露自己為何在健球比賽沒有上場,「其實是因為上週的腳拉傷在這週練習時惡化,在保齡球比賽上場前又傷了一次」,所以之後的比賽選擇在場邊休息,替大家分析賽況和幫藍隊加油。

最後他也感性的說,「大家在場上的表現超好,叮嚀的所有戰術所有要注意的地方都穩穩的做到,最後幫助籃隊順利拿下三連勝,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藍隊,我們下週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