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敬驊宣告「進入男孩轉大人」! 貼文刷一排藍勾勾祝福:加油阿驊

演員曾敬驊主演電影《返校》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不過他於昨(23日)無預警宣告自己要「轉大人」,並說明自己「不在害怕了」讓粉絲相當不捨。

曾敬驊透露自己即將進入「男孩轉大人的旅程」,宣布要入伍當兵,也謝謝粉絲一路的支持和陪伴「當兵四個月其實很短,相信很快就能與你們相見」。

他還說,因為一直忙於拍攝戲劇,很少的時間可以看自己相處,所以對於當兵這段期間有些期待,體驗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很慶幸此刻的我是活在過去的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待之間,準備出發!」。

他也回顧自己幼年時的記憶,表示夜晚的他,都會看著樹葉被月光折射到牆上的影子,有時候車子經過,會有各種不同的顏色,風雨飄搖著樹葉「有時把它當成朋友,有時把它當成怪物,天色一轉亮,我再也不害怕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