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藍隊重訓影片曝光! 采子「翹臀+背肌炸裂」...網看傻:采哥好猛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兩隊的自主練習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近日藍隊就在IG上曝光大家私下「體能訓練」的片段,除了看起來就累到爆的課程外,選手們的身材也一覽無遺,瞬間看的粉絲們臉紅紅。

藍隊近日在IG公開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選手們訓練了很多項目,不僅僅只有重訓,還有原地跳高、單槓及腿力訓練等等。

而其中一個項目是,小刀和鼓鼓對著牆壁丟球訓練,但由於他們實在是太大力,這也讓孚編忍不住問「兩位是有仇嗎」。

而采子一樣也加入重訓,只見她穿一件白色黑邊小可愛,下搭一件鵝黃色的運動褲,肩上扛著運動器材,不斷來回深蹲,超細腰和翹臀全都看光光;就在她背出力的剎那,背肌整個炸出,相當驚人。

對此,這也引起粉絲共鳴,紛紛回應「背肌,太戀愛了吧」、「孚編 妳說 妳是男的對不對」、「孚編的背肌」、「嗨我的孚男友」、「采的背肌」、「國民男友」、「孚妳的背肌也太帥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