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秀智」曬車頭燈+馬甲線! 超兇比基尼照辣翻...網嗨翻

吳若玄畢業於台大醫學系,精緻五官神似南韓女星「國民初戀」秀智,姣好身材的她,也在網路走紅,曾獲選「台大校園美女冠軍」。她也時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大方貼出一張比基尼照,畫面超吸睛。

身高174公分的吳若玄近日在IG曬出一張性感美照,畫面中她身穿一件桃紅色的比基尼,渾圓雪乳和深V,好身材一覽無遺;肩上披著的針織外套從香肩滑落,畫面相當性感。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她雙手放位置中間,隱約露出平坦小腹和些微腹肌、馬甲線;筆直美腿交叉擺放,相當誘人。

不僅如此,她還透露,永遠都這麼拚命,怎麼可能當花瓶「媽媽表示:我們家女生沒有當花瓶的命啦!沒辦法偷懶裝笨,基因不好啊」;對此,粉絲們也在下方回覆「基因不好才要努力啊 加油」、「從事我們這行沒有偷懶裝笨的命」、「就算是花瓶 一定是有裝墨水的花瓶」、「那是腹肌嗎」、「有馬甲線」、「那就不當花瓶,靠自己努力更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