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深植人心恐怖電影 萬聖節前夕讓你嚇到漏尿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菜菜子:萬聖節就是要看鬼片啊!不然要幹麻?(笑)

 

在各位玩粉體驗萬聖節扮鬼要糖前,菜菜子在節日前夕為了大家整理出一些深植人心的恐怖電影,其中當然有大家心中最經典的三部(哪三部?直接往下看),還有其他令身為鬼片迷的小編都豎起大拇指的恐怖片,一起來看看吧!

 

 

 

《七夜怪譚》

 

「貞子」是大家心目中公認的經典日本女鬼,現在有各種版本、年代、語言、國籍的貞子電影,數一數作品也超過數十部了。貞子可說是一種代表性的亞洲式恐怖,她不僅活耀在亞洲貞子也能進軍歐美電影啊!

 

 

《七夜怪談》自1998年上映後便造成全人類轟動,故事講述一位異地戀人,男友在外地讀書失聯,女友殺到男方那查勤的故事(喂!是去關心男友安危啦!)。

 

整部電影用貞子的「七日魔咒」貫穿,原本以為救了薩瑪拉(貞子)的兩人會破除七日魔咒,但貞子是鬼不是報恩的貓啊!當然是趁女主角浴室吐毛髮球時,從電視裡爬出來男主角給殺了。

 

 

 

《鬼來電》

 

本片也是翻拍日本《鬼來電》的好萊塢版本,原作編劇能從日本人依賴手機的民族習慣延伸變成鬼片題材,小編深深佩服編劇腦袋瓜啊。

 

 

小編:「接到電話的都去領便當。」(誤)

 

提到本片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詭異的電話與恐怖的手機鈴聲,而且明明知道接起來不會有好事,卻還是接起來,彷彿自己找死嘛!(小編白眼三圈)

 

 

 

《大法師》

 

《大法師》是小編最早接觸鬼片領域所觀看的第一部作品,也因此裡面許多的經典畫面就烙印在小編腦海揮之不去,《大法師》可說是國外恐怖片經典中的經典啊,哈哈哈~

 

 

故事描述一個殺也殺不死、驅也驅不走的惡魔附身在女主角身上,用女孩身體做出了一連串讓人看了覺得病態、詭異的非人類行為,下腰走樓梯相信已是許多鬼片迷們心中對此片的經典印象。神父讓惡魔附身於自己的身體,並趁還有最後的意識時跳窗自殺,小女孩才有機會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不得不說,鬼娃娃+搖椅已成為恐怖片必備公式之一,舉凡安娜貝爾、託陰、鬼娃恰吉等只要一上映,娃娃一定成為當時的街坊紅人~

 

《安娜貝爾》

 

2014年上映後紅遍大街小巷的安娜貝爾,是在《厲陰宅》裡出現後,恐怖到要出獨立電影的第一位鬼娃娃。

 

 

 

 

《厲陰宅》

 

其實不只安娜,在《厲陰宅2》一推出後,令網友深受恐懼的惡靈修女也將推出獨立電影啦!(《惡靈修女》預計將在 2018 年7月13日上映)這兩位擁有眾多粉絲的女娃&女鬼們是否考慮組一個女子團體啊~身為粉絲的小編也很期待哦!哈哈哈。

 

 

 

 

《託陰》

 

除了前面兩位鬼界紅星,別忘了鬼界「小正太」啊!(誤)

 

雖然電影反應聲量沒有很高,但菜菜子推薦這部片給初級想入鬼片門的玩粉們觀看,因為裡面沒有血腥畫面,也沒有太多直接直接式的驚嚇畫面,大多時候是在思考娃娃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還有網友惡搞電影海報不過真的無違和。

 

 

 

IT

 

提到電影《牠》,就讓菜菜子想到貫穿整部片的SloganYou’ll float too.」當時看完這部片,小編腦海裡迴盪的都是這句話害得現在看到氣球

就很想把它打爆!

 

 

 

 

 

 

看完以上介紹,玩粉們有人嚇到吃手手的嗎?哈哈哈!

 

不要上粉專罵小編亂嚇人蛤~最後給你們一個安撫驚嚇心靈的擁抱,希望大家萬聖節快樂,每個人都有糖吃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