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掰了「綠髮頭」! 厭世曬出新造型...案讚數「打破IG紀錄」

美國新人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個人風格強烈,從歌曲到穿搭都圈粉無數,更在去年(2020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創下驚人成就。不過很多人對她的印象就是「一頭招牌綠髮」,近日她也IG曬出新髮色。不過最令人注意的是,該照片短時間內案讚數相當驚人。

怪奇比莉數日在IG曬出金髮造型,配上那經典厭世臉,還可愛的在內文寫下「pinch me(捏捏我)」,此照一出,立刻引起「全球粉絲間的熱烈討論」,案讚人數相當驚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127萬人案讚,成為IG史上案讚數最多的女性名人自拍照。不僅如此,更釣出IG官方帳號回覆「OMFG」。

據了解,怪奇比莉為了要保密新的金髮造型,已經戴了好幾個月的「綠頭假髮」,甚至在前幾天出席葛萊美頒獎典禮時,也是戴著假髮亮相。如今,突然公布新髮色的她,被猜測是要推出新專輯,令粉絲相當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