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連3勝! 「小鋼炮+暴力美學」實力爆發...全尖叫抱成一團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最新一集中,保齡球賽事相當精彩,比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贏家,其中藍隊小刀破紀錄「2個Strike全倒」,直接帶藍隊反敗為勝,全場瞬間尖叫。

紅藍隊贏來本集第一場賽事「保齡球」,兩隊領隊都把心臟「大顆」的選手排第一棒,分別是藍隊「小8」和「小曹」。小曹也說,因為先前打棒球賽事時,都是第一棒,所以可能領隊覺得他能勝任,但壓力比以往都大。

其中第藍隊3棒的采子,第一次出手就讓球道上剩下一個球瓶,第二次出手也精準的瞄準球瓶,成功擊出漂亮的「Spare」;不僅如此,采子第二次上場時,也擊出漂亮的「Spare」,表現相當亮眼。

緊接著來到最後一棒,藍隊彭小刀和紅隊王家梁,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小刀連續兩次擊出完美的「strike」,成功逆轉勝,全場情緒瞬間沸騰,就連紅隊都驚訝到眼睛直直盯。

下一項比賽項目相當特別「籃球技術挑戰賽」,其中采子的表現依然相當優秀,運球流暢且不慌不忙成功創下「37.23」的好成績,女將們裡最高的。

其中表現超級亮眼的藍隊佑庭,是紅藍隊所有選手裡面秒數最快的,僅僅用了「25秒」;藍隊隊員看到後也一窩蜂的衝到佑庭旁邊,場面相當熱血。而錢姊也說,每次看佑庭,都覺得自己是天才,很會選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