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難得「金髮入鏡」低胸露事業線! 粉絲看傻:完全不一樣

20歲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清純,近年大多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也參加節目《潮流合夥人》,先前也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近日她在微博上更新兩張金髮照,平時幾乎都是深色頭髮的她,新造型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顆和以往不一樣的髮色,從深色頭髮,突然變成「金髮」入鏡;頭髮也用鯊魚夾隨興夾起,少部分的髮絲散落在臉龐,不僅襯出瓜子臉,整個人看起來又白了一個色階,仙氣爆發。

另外,只見她身上穿了一套鵝黃色的針織內搭,外穿一件同顏色的針織外套,低胸設計隱約露出事業線,並戴上一條簡約項鍊,隨興的坐在地板上擺出姿勢,看起來相當有自信。

她更在內文寫下,自己確實看起來有點不一樣「Hm something looks different here.」;粉絲們看了也忍不住驚呼「這髮色也駕馭得很好」、「好像芭比娃娃」、「迪士尼在逃公主娜娜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