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2比基尼辣妹」:選哪個? 網刷一排「抱歉,我選後面」...真實身分曝光!

雖然最近天氣轉冷,但是夏天離大家不遠了,可以開始看看比基尼辣妹了(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貼出一張辣妹照,並表示「夏天快到了」;不過引起大家注意的居然不是這兩位辣妹子。

原PO在內文表示,「夏天似乎快到了,紛紛有許多比基尼出爐」,並貼出一張有著兩位比基尼辣妹並肩站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一位較高身穿粉色泳衣的的妹子和一位黃色泳裝的妹子;對此就有網友神出兩位的真實身份,分別是「拉布拉多小貓咪」和「謎卡(Mika)」兩位都是愛好運動的正妹。

不過仔細看照片可以發現,就在兩位後方,有一名正在玩運動、並且滑翔在空中的運動男子,意外引起網友關注「我選後面飛起來那個」、「我現在比較想選後面的屋馬。」、「我選後面 抱歉」、「後面那個帥多了」、「後面那位好搶鏡xd」、「我選飛起來那位」、「我選飛起來的」、「後面那個好帥!!!!!!!!」。

不僅如此,廣大的鄉民一樣把那位「飛起來的男子」給神出來了,他是「林睿彬」,經常在IG分享6塊肌的照片平常喜歡健身格鬥、都山、滑雪以及各種水上極限運動「後面那個也神的出來」、「這樣也行」、「第一次在表特加男生IG追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