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突PO「雙腳瘀青照」:又被酒暴 粉絲嚇翻急關心

藝人謝欣穎於昨(21日)在IG更新限時動態「又被酒暴了」,此照片一出,立刻被轉到知名論壇PTT和Dcard,掀起一陣熱議,也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酒暴」是什麼意思,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的瘀青,並寫下「又被酒暴了」,受傷加上「酒暴」這個詞彙,讓大家相當擔心。還有人說可能是喝酒跌倒,或是不小心碰撞到「喝酒使用暴力吧,已報警」、「被拿酒瓶打?」。

據《三立新聞》報導,謝欣穎的經紀人表示,這不是被家暴,也沒有被打「那是拍戲啦,常常都有,還有臉的咧,不是被家暴,確定不是」。而謝欣穎近日也在拍攝新戲,因為劇中角色需要特殊化妝,所以腳上才會出現被毆打過的痕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