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男星「鏤空馬甲跳鋼管」  練習畫面曝光...全身零贅肉「肌肉炸裂」

初孟軒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飾演Nori,最後因為性別取向被歧視所以消失,這也讓劇中媽媽孫淑媚崩潰,貼出尋人啟事不斷找心愛的兒子。劇中有段是初孟軒穿上馬甲和短褲,畫上妝大跳鋼管,隨著戲劇完結,《天橋上》的IG也曝光練習畫面,全身上下結實的肌肉也備受討論。

劇中,初孟軒換上鏤空馬甲和高跟鞋,大跳鋼管舞,因為性別取向受到嘲笑和歧視,而飾演媽媽的孫淑媚雖然內心無法接受,卻用盡力氣想把兒子找回來,並把那些欺負同志的人,用一句「X破你爸屁股」罵走,雖帶笑點,卻逼哭許多觀眾。

隨著戲劇完結篇,《天橋上》IG更PO出初孟軒當時的練習畫面,只見他腳踩一雙純白高跟鞋,拉著鋼管跳出優美舞姿,身上的肌肉也因為出力,顯得更加立體,整個畫面相當養眼。其實他也曾透露,為了這場戲,苦練一個月,手常常流血,每次都必須擦上防水藥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