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自主練習曝光! 曹佑寧鑽健球「滑壘爆擊」...網驚:好久不見Akira桑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棒球怪物曹佑寧近日就在IG上貼出一段「健球自主練習的畫面」,其中他再現「Akira桑滑壘」釣出許多棒球體粉。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和紅隊隊員一同練習健球,當大家都蹲好,並把球舉高等待他還打出去時;曹佑寧突然從底下滑出,直接滑壘到另一邊把球狠狠拍出去。如此有力且技巧性的擊球,讓所有紅隊瞬間為他歡呼,相當厲害。

而許多棒球鐵粉看到這一幕,秒勾起曹佑寧先前中華隊的身影,並直呼「大家都快來入坑曹佑寧,滑壘技巧實在太厲害了,好就不見的Akira桑呀~~!」

最後小曹也笑說,「第一次的Akira式,如果再比一次,還有別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