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漫畫腰挑戰」!  楊冪超細螞蟻腰「90度Z字型」...網驚:未成年可看嗎?

近日陸網上也出現「漫畫腰挑戰」,身材纖細的女生模仿漫畫人物,做出一般人做不出的高難度動作,同時也可炫耀自己的腰有多細;「鉛筆腿女神楊冪」更「舉手參與漫畫腰挑戰」,對身材管理極度自律她,這個動作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另許多粉絲驚嘆聲連連。

楊冪模仿的這個圖片是,上半身跪趴在地面,大腿和屁股成90度放在椅子上,腰部懸空,所以能完美呈現腰部線條。楊冪也因為身體柔軟度極佳,所以整的人看起來成「Z字型」,如此吃力的姿勢,還能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相當厲害。

許多網友看見女神參與漫畫腰挑戰,相當震驚的直呼「這是未成年的我能看的嗎」、「誰看了不說一句姐姐好絕」、「絕世身材」;也有人看了這好身材後開始自我檢討,決心要開始自我管理身材。

不過,看似普通的漫畫腰挑戰,竟出現反對聲浪真是夠了,整天給女生製造身材焦慮」、「女明星不搞這種無意義的身材挑戰會死嗎」,但也有網友平反,有身材為何不能展現,這種問題根本不需要無限上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