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大韓民國萬歲9歲!  遺傳爸爸「185cm長腿基因」...網笑:只有身體長大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捧出許多人氣父子、父女檔,其中令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分別是大韓、民國、萬歲乖巧又會撒嬌受到眾人喜愛。雖然他們於2016年退出節目,但是許多觀眾仍然關注他們。近日論壇上出現了三胞胎9歲的生日照片,不過這也讓粉絲笑說「怎麼感覺只有身體長大」。

近日南韓論壇「DC Inside」有網友曝光了大韓、民國、萬歲三兄弟的9歲慶生照;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們都換上同一套衣服,三人也各有一個蛋糕,對著鏡頭耍帥,做出俏皮表情。值得注意的是,三胞胎完美繼承了爸爸的185公分的長腿基因,成長速度相當驚人。

不過大韓、民國、萬歲的臉蛋都沒什麼變,所以網友也笑說「笑死,感覺民國頭沒變只是身體變大了」、「還記得看《超人回來了》的時候,還都是小小的寶貝呢」、「大韓長大會是大帥哥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