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留農不姓留!  容嘉16年後曝光真相:荒唐,拍完才知道

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由林依晨、鄭元暢主演,於2005年在台播出後,立刻掀起一陣旋風,而最近電視台再度重播,吸引不少劇迷重溫。而其中在劇中飾演林依晨閨蜜的容嘉也跟著一起回味,並提到劇中名字「留農」,曝光命名祕辛。

容嘉回顧當時拍《惡作劇之吻》時青澀的面貌,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明明很久以前,怎麼覺得好像都記得」;當時同樣飾演林依晨閨蜜「純美」楊佩婷目前已經淡出演藝圈,但仍和容嘉保持聯絡「純美變更美我知道因為我們到現在都還會聯絡,重點是個性還都一樣傻呼呼又單純」。

容嘉也透露「留農」這名字的由來,比較特別的是,並不是選角前就決定好角色名字「當初導演問我有沒有綽號,我說有,我同學都叫我流膿痂,結果劇中名字就變留農了」;最好笑的是,她一直到拍完戲後才發現,原來留農不姓留,而是姓石,全名叫「石留農」,自己都覺得超荒唐。

此文曝光後,立刻吸引資深劇迷留言「我當時就覺得女生美美的為什麼要取留農!!??」、「這麼一說我好像真的沒注意過留農的名字耶,一直以為姓劉」、「以前還在想 為什麼留農跟你的名字這麼像 超巧的」、「我以前以為是姓留名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