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手勢「已經不是比6」! 小孩一伸手...網傻眼:又一個時代眼淚

手機的進化史大家都看在眼裡,從原本的折疊手機,到現在的觸控手機,那到底有什麼事會跟著一起改變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要比打電話的動作時,已經不是比「6」,而是五指併攏貼在耳朵旁邊,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以「打電話這個動作你會怎麼比」為題丟給大家討論,並表示,他自己會毫不猶豫手比6放在耳朵旁邊,但是某一次發現現,在的小朋友竟然是手掌平平的放耳朵。這也讓原PO直呼「笑了 真的是世代差異」。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平平放耳朵邊好可愛 哈」、「時代的眼淚」、「請支援巧虎打電話的圖片」、「我會拿空氣手機的姿勢」、「前陣子才跟朋友的討論到這個,真是老了啊嗚嗚」、「我也是比6」、「我是比6,手掌平平放耳朵我會很難意識到那是打電話」。

對此,也有人說「手掌平平的放耳朵不會跟捂耳朵搞混嗎XD」、「以前話筒像六呀,現在都是拿手機平的,可能有人家裡連市話都沒牽了。」、「我外甥女比打電話手勢就是手平平貼臉頰...」、「手掌平平放耳朵是睡覺的意思吧」、「平放耳朵超像睡覺=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